軒蘊瑞氣飄書香

林老師春聯-竹軒藝之坊-藝品專區-毛筆專賣

中國文字本身就是一種藝術,中國書法更是力與美的結合,學書法的小孩不但不會變壞,而且還會變得更有氣質。一筆在手,可在書寫中鍛鍊耐心,訓練沉著的能力,在筆墨間欣賞中國文字之美,感受力與美的結合,進而活化思緒,增加氣質,假以時日,必趨溫文儒雅,氣宇軒昂之境。

  

   

古人說,一枝好筆應有四德:「尖、齊、圓、健

→ 也就是指,筆尖收起來銳利

→ 也就是指,筆尖捏開整齊

→ 也就是指,筆頭圓壯飽滿

→ 也就是指,筆鋒有彈性

 

林老師春聯-竹軒藝之坊-藝品專區-毛筆專賣
製筆專家精製,獨創品牌,非常好寫,物超所值

 

中楷每支350元、3支1000元、 大楷每支原價500元、 新春特賣每支400(500元以下加郵資及包裝費50元、500元以上免費寄送)

如欲購買敬請下單


訂購方式:

直接用電話與站長聯繫電話:04-26877325 

    行動:0931-502835,並告訴您的需求數量。

您可以利用電子郵件E-mail寄到我們的信箱 (Lintc3981@yahoo.com.tw),傳送訂單。並請電話確認通知以免漏信

以傳真的方式 將預購數量填寫好傳真給站長:傳真:04-26870329  並請電話確認 。


注意事項:

您在送出訂購單前需將您的基本資料姓名、聯絡電話、手機、住址、付款方式一併告知站長。在您收到貨品後,請以下列方式付款:

第一、以提款卡ATM轉帳至林老師帳號(轉帳帳號林老師將再次跟您確定)

第二、以郵政劃撥方式劃撥到以下帳號:22371016    戶名:林宗慶

第三、以現金袋、匯票或即期支票,掛號寄至: 台中縣大甲鎮新美街77號 林宗慶 老師收

第四、以郵局代收貨款方式付費。(郵差送達郵件即收取款項)

 

竹迎春風展勁節

[回上一頁]


網路資料依著作權法規定,享有著作權,未經著作財產權人同意,請勿任意拷貝、抄襲、重製、散佈或將網路資料改寫另為創作。若需轉載請註明出處,違者必究。

 

回首頁 站長的話 作對範例 站長小檔案 對聯樣式 規格價格 作品展示
工作室 留言板 寫信給我 春聯的由來 訂購須知 如何訂購 藝品專區